遺影

[堂上小牧] Synchronize (上)

◾堂上篤 x 小牧幹久

◾哨向

◾OOC絕對屬於我

【Synchronize】

堂上帶頭走在最前,他把感官完全打開,前方形勢一瞬盡在掌握。左側埋伏了一片人,估計有十多人,而從空氣中絲絲硝煙的味道看來,這群人手中的武器可不容少覷。

「桔川小隊從後面繞到左方突擊,佐久間小隊做好後方掩護,其他人跟著我正面包抄!」堂上簡短作出作戰指示, 隨即揚手揭開戰事序幕。他一個箭步從掩護的牆壁後衝出去,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扣動板機,率先把頭一波良化隊員擊倒。良化隊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打得慌了陣腳,正好為圖書隊提供了前後包抄的大好時機。

[小心!右方有敵人!] 轟隆隆的子彈聲、沸沸揚揚的叫喊聲,以及厚重保護裝備,也無礙小牧的警告清晰地傳達至堂上的意識中。堂上馬上側過頭,果然眼尾餘光捕捉到兩個良化隊員埋伏的身影,他舉起槍也沒特別瞄準就把一兩發子彈各自埋入兩人的腿中。淬不及防的淒厲慘叫在耳邊響起,教一貫沉穩的堂上打了一個激靈,他趕忙回頭,只見小牧把第三名埋伏的良化隊員壓制在地,不禁鬆一口氣。小牧把失去反抗能力的敵人放開,抬頭沖堂上眨眨眼。[真大意呢,堂上二正。] 小牧壞壞的笑聲聽得堂上牙癢癢,但對方已「顧存他面子」沒大庭廣眾說出來,他也只好擺出一副沒好氣的樣子伸手把小牧扶起來:「第二回合,準備好了嗎?」「隨時奉陪。」

「 你剛才有看到堂上教官兩下手勢就把偷襲的人打得無還手之力!我敢說他根本沒回頭便開槍了!」

「當然看到!還有小牧教官的過肩摔也很帥!」

「不愧為圖書隊最強的哨兵向導組合。」

當天一仗圖書隊贏得漂亮,相信能讓良化隊安分一段日子,大夥兒都高興壞了,七嘴八舌談論著戰事的精彩片段,氣氛高漲得堪比年終的狂歡派對。

而眾人口中的主角,已快速沖過澡後雙雙回到休息室,慶幸白噪音把外頭的洶湧浪潮屏蔽掉。堂上把精神放空,繃緊了一整天的感官散發出的疲憊感一下子湧上來,索性坐在床沿閉目養神,靜下心來馬上感覺到小牧的精神觸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搔著他的意識邊緣,他有點好笑地放出自己的精神觸手,果不其然小牧的馬上纏了上來,親暱地磨蹭磨蹭,再慢慢順藤摸瓜地探入堂上的精神中,輕輕地按揉因訊息過載而顯得僵硬的神經,堂上舒服得輕哼出聲,整個人這會才真的放鬆下來。

「怎麼了?你今天狀態不太好呢,現在也能感到你的精神流有點紊亂。」小牧開口問道。

「嗯,睡得不太好。」堂上瞇著眼睛說:「有點心緒不寧。」

「你還真是一團糟。」小牧已按捺不住直接以共感窺看堂上的精神圖景來,沒感應到甚麼實質的資訊,但堂上煩亂的心情還是清晰的映照到他的精神中,聲音也染上了焦躁:「要不問隊醫取點鎮靜劑?這種狀態你根本無法好好休息!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是有點不好的預感…」堂上揉揉眼底,極力把縈繞著的陰影驅趕:「好吧,我會的。」

誰也沒想到,這次堂上的直覺精準得叫人難過。這個時候他還不曾知道,那怕他再用力伸展羽翼,也無法保護這抹溫柔的笑容了。

TBC.

评论(14)

热度(71)